花样滑冰:梅德韦杰娃创新世界纪录

2016年4月25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女子花滑选手叶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Evgenia Medvedeva)在22-24日在斯波坎市(美国,华盛顿州)举行的2016团体挑战杯赛(2016 Team Challenge Cup)自由滑项目比赛中以总分151.55分的成绩创下新的世界纪录。这位16岁的俄罗斯女将将本人四月初在波士顿(美国)世锦赛上取得的个人最佳成绩又提高了一分。
Evgenia Medvedeva CN
俄罗斯女子花滑选手叶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 来源:AP
http://tsrus.cn/587905

扫一扫

代表欧洲参赛的梅德韦杰娃摘得女子单人滑项目的桂冠,将代表亚洲参赛的日本选手宫原知子(Satoko Miyahara)和代表北美参赛的美国选手阿什利·瓦格纳(Ashley Wagner)甩在身后。2015/2016赛季是梅德韦杰娃在成年组花滑冰场上的首次亮相。她在青年赛连战皆捷后又在与经验更丰富的对手对决中大放异彩,2015-2016年赛季在包括大奖赛总决赛、欧锦赛和世锦赛在内的几乎所有赛事中大获全胜。

叶夫根尼·普鲁申科(Evgeniy Plyuschenko)的教练阿列克谢·米申(Alexey Mishin)评价梅德韦杰娃的表现时说:“当然,这样的成绩为她的未来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天分及后天的努力使她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认为,推动体育运动向前发展的正是梅德韦杰娃本赛季这样的表现。”

| www.tsrus.cn/587905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梅德韦杰娃摘金 俄花滑世锦赛女将发挥出色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