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举行冬季自行车骑行活动

2016年1月1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莫斯科9日举行冬季自行车赛。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尽管当天气温为零下十三度,但仍有约一千人骑着自行车穿过市区的各条街道。
Veloparad CN
来源:@lu4istiypomidor
http://tsrus.cn/558607

扫一扫

参赛者们沿莫斯科河沿岸骑行了14公里,可以骑各式各样的自行车,包括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以及串联自行车和独轮自行车。比赛正值俄罗斯1月1日至10日的新年长假,因此许多参赛者身穿严寒老人(“严寒老人”是俄罗斯版圣诞老人——编注)服装参加。还有许多人带着狂欢面具,当然也可以用来抵御寒风。

此次是俄罗斯首都首次举行冬季自行车赛。去年莫斯科曾举行多次大型自行车赛事。其中规模最大的赛事五月举行,共有逾2.5万人参加。七月还举行了夜间自行车赛,约有9000人参加。

周日(10日),圣彼得堡的极限运动爱好者也出现在街头,举行“严寒老人”和“雪姑娘”(雪姑娘是“严寒老人”的伙伴——编注)自行车巡游。约200名“严寒老人”和“雪姑娘”盛装骑过俄罗斯北方之都圣彼得堡的市中心,行进路线为工程拱顶(圣彼得堡市内地名——编注)到宫殿广场。与莫斯科的冬季自行车赛不同,圣彼得堡冬季自行车巡游今年是第四次举行。
图片来源:俄新社、Artyom Geodakyan/塔斯社、Facebook、vk.com

| www.tsrus.cn/55860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俄首都将打造欧洲第三大自行车租赁系统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