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轮椅和截肢者运动会在索契开幕

2015年9月28日
【 字号:
世界轮椅和截肢者运动会(IWAS)27日在索契开幕。来自37个国家的600位参赛选手前来参加首次在俄罗斯举行的该项赛事,运动会将于10月2日闭幕。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Legion Media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Legion Media
http://tsrus.cn/450293

扫一扫

由支撑运动器官损坏者参加的世界轮椅和截肢者运动会夏季项目每两年举办一届。比赛将是夏季残奥会淘汰阶段最重要的一段。运动员将在六大项目中展开竞争,它们是田径、乒乓球、射箭、游泳、掰手腕和残疾人跆拳道。由196名运动员组成的俄罗斯代表团是参赛代表团中最大的。

俄罗斯体育部副部长尤里·纳戈尔内赫(Yury Nagornykh)对记者说:“我们非常希望有尽可能多的残疾运动员能出线,代表我们国家出战不到一年后将在里约热内卢举办的残奥会。”

索契是俄罗斯残奥运动员培训中心。2014年3月7日-16日冬季残奥会就是在这座黑海沿岸城市举行的。24日索契F-1汽车竞赛场赛道曾举行了一场轮椅运动员半程马拉松赛。

| www.tsrus.cn/44515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罗斯报》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