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伤加重 普鲁申科放弃赛季初比赛

2015年8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花样滑冰名将、两届冬奥会冠军叶甫根尼·普鲁申科接受体育新闻社采访时宣布,鉴于严重的背伤,他将不会参加9月12-13日在索契举行的俄罗斯国家队测试赛。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http://tsrus.cn/450281

扫一扫

普鲁申科说:由于健康原因,我将不参加测试赛。我在以色列打了背部封闭,很快将返回俄罗斯。医生说,我目前最好不要承受较大的负荷。因此,显然九月初我将无法完成复杂动作。

32岁的普鲁申科今年4月宣布恢复运动生涯。2014年索契冬奥会后他没有参加国任何比赛。冬奥会上他获得团体比赛金牌,但在个人比赛中因脊柱损伤加重被迫退赛。普鲁申科还表示,他可能会参加2018年的韩国冬奥会。

| www.tsrus.cn/43823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体育新闻社》网站

相关阅读:普鲁申科入选下赛季俄罗斯花样滑冰国家队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