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辞去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职务

2015年7月14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足协与俄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达成协议,终止双方间的合同。
图片来源:Mikhail Japaridze/俄塔社
图片来源:Mikhail Japaridze/俄塔社
http://tsrus.cn/450259

扫一扫

俄罗斯足协官网称:俄罗斯足协真诚地感谢卡佩罗的主教练工作,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获得成功。卡佩罗同样对俄罗斯足协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这些年的工作中一直能感受到这一切。他同样感谢与之一起工作的球员们,并感谢球迷们对球队真诚的支持。

俄罗斯体育通讯社援引未具名消息源报道,因提前解除合同须支付给卡佩罗的赔偿金达9亿3千万卢布(约1500万欧元)。俄罗斯媒体报道说,卡佩罗执教至2018年的合同条款显示,如提前解除雇佣合同俄罗斯足协将支付全额违约金。据非官方消息称,卡佩罗任俄罗斯队主教练的年薪约为700万欧元。减少赔偿金的谈判是近几周由俄罗斯体育部部长维塔利•穆特科亲自主持进行的。

由卡佩罗率领的俄罗斯国家队14日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上主场以0:1输给奥地利队,小组出线前景堪忧后,意大利主帅未来辞职的问题变得尤为尖锐。俄罗斯队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的8场比赛中只拿下了6分,列G组第三。众多足协和政府官员赛后要求终止与卡佩罗的合同。

俄罗斯媒体称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帅列昂尼德斯卢茨基(Leonid Slutsky)是卡佩罗留下职位的主要竞争者。这位现年44岁的俄罗斯籍教练2009年起执教军队俱乐部,这些年来两次带领球队获得俄罗斯冠军的称号。俱乐部同样在斯卢茨基的带领下两次夺得俄罗斯杯赛和超级杯赛冠军。2009-2010年和2011-2012年赛季,斯卢茨基曾率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打进欧洲冠军杯赛的四分之一决赛。

| www.tsrus.cn/42981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