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子冰壶队获札幌世锦赛铜牌

2015年3月23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女子冰壶世锦赛周日在日本札幌落下帷幕,俄罗斯队获得铜牌。俄罗斯女将安娜·希多罗娃(Anna Sidorova)、玛加丽塔·弗明娜(Margarita Fomina)、叶卡捷琳娜·加尔金娜(Ekaterina Galkina)、亚历山德拉·萨伊托娃(Alexandra Saitova)和基拉·叶泽赫(Kira Ezekh)重现一年前加拿大圣约翰世锦赛战果,当时俄罗斯队首次登上领奖台。
图片来源:路透社
图片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450221

扫一扫

安娜·希多罗娃领衔的俄罗斯队在小组赛11场比赛中仅失三场轻松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中以7:2击败苏格兰,半决赛中以4:7负于加拿大队后俄罗斯姑娘们在第三名的争夺中以13:4完胜再次遭遇的苏格兰队,从而捍卫了自己的荣誉。瑞士队在决赛中以5:3击败加拿大队夺得本次札幌世锦赛金牌,从而成功卫冕。

俄罗斯队队长安娜·希多罗娃在接受R-Sport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成绩本可以更好,但毕竟获得了奖牌。这只是俄罗斯队在世锦赛上第二次摘得奖牌,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我对我们的比赛印象深刻。我觉得去年我们算是侥幸拿到了铜牌,今年则完全无愧于季军称号。”

俄罗斯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Vitaliy Mutko)对俄罗斯队的进步提出了表扬,并表达了对冠军对于俄罗斯队已不再遥远的信心。他说:“姑娘们真棒,她们在不断进步,水平也日渐提升,很快就会在世锦赛上为夺金而战,我对此深信不疑。”

俄罗斯队主教练斯维特兰娜·卡拉尔布(Svetlana Kalalb)表示:“我们证明了我们是世界上最强的队伍之一,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这意味着整个赛季的辛苦都没白费,而且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 www.tsrus.cn/40635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R-Sport通讯社》网站

 

相关阅读:备战索契冬奥会 俄女子冰壶队将有出色发挥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