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鲁申科两个月后将恢复训练

2014年4月11日
【 字号:
据俄新社消息,两届奥运会花样滑冰冠军叶夫根尼•普鲁申科宣布,他不再受背伤手术后果的困扰,一个半至两个月后他就将开始为一系列冰上演出秀做训练准备。
图片来源: Vostock Photo
图片来源: Vostock Photo
http://tsrus.cn/450123

扫一扫

普鲁申科是索契冬奥会上俄罗斯队获得的花样滑冰团体冠军的成员之一,他也因而成为两届冬奥会冠军得主。然而背部伤病发作迫使他退出了男子单人滑比赛。

3月3日,普鲁申科在以色列接受了背部手术并于同月10日出院。普鲁申科对记者称,"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做了第二次手术,取出了4颗螺丝钉,拆除了整个支架,腰间盘合并,不再难受了,一切都正常了。一个半或两个月后我会开始投入训练,为演出做准备。我们现在正准备节目,必须要全力以赴。"

普鲁申科再次表达了因健康状况而未能在奥运会主场争夺个人项目奖牌而感到遗憾。他表示,"我很高兴获得了第二块奥运金牌,为我参加了首次团体比赛并获得冠军而高兴。原本希望能在个人比赛中表演,我本可以的。您知道,我有很多伤病,在最后一博时我的身体状况却不允许了。"

| www.tsrus.cn/334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