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2016年2月9日
Food market in Yakutsk 2016年2月10日 health and fitness program 2016年2月9日 A shaman conducts the San Salyr 2016年2月9日 Miniature replicas of pistols 2016年2月8日 Ornithological Service 2016年2月8日 female goat named Manka Primorye Safari Park  Nakhodka 2016年2月7日 St. Nicholas Cathedral bell tower Uglich Reservoir 2016年2月7日 Girl Republic of Tuva 2016年2月6日 German Krasitsky Russia movie character Captain Jack Sparrow Anastasiya 2016年2月6日
雅库茨克的露天市场 俄罗斯图瓦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西伯利亚一家幼儿园的”浇冷水“保健法

health and fitness program

路透社

2016年2月9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城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作为当地幼儿园零下温度时采取的健康和健身项目的一部分,孩子们在健身教练的监督下正往身上浇凉水,同学们和家长们在一旁观看。该项目,其中还包括体育训练和桑拿使用,已经在这所幼儿园实行了15年。孩子们在2-3年的训练和体检以后,开始在户外浇凉水的科目。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所幼儿园是当地唯一一家采用此种训练法的幼儿园。根据当地媒体报道,流感在克拉斯纳亚尔斯克盛行时,这所幼儿园没有一个病例,这在当地是独一无二的。

2016年2月9日
标签: 孩子健康西伯利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冬季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