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2015年12月8日
Buddhist holiday Zula Khural 2015年12月8日 Actors dressed as Ded Moroz 2015年12月8日 cleans up oil products 2015年12月7日 Siberian Kite Cup 2015 2015年12月7日 hanuka 2015年12月6日 Tolstoy cats 2015年12月5日 Mayweather 2015年12月5日  Winter surfing in Russian Far East 2015年12月4日 Australia's Nasir Sobhani gives free haircuts to St Petersburg's homeless people 2015年12月4日
俄罗斯佛教信众庆祝“千灯节” 在萨哈林清理油污的志愿者们

莫斯科市民迎接“严寒老人”和“雪姑娘”

Actors dressed as Ded Moroz

路透社

2015年12月5日,装扮成“严寒老人”(相当于西方的“圣诞老人”)和“雪姑娘”(“严寒老人”的孙女)的演员们乘坐一辆马车参加在莫斯科市中心举行的节前庆祝活动。“严寒老人”和“雪姑娘”是俄罗斯和一些前苏联国家庆祝新年和圣诞节的主要人物。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市民们欢迎他们从自己的家乡大乌斯秋格来到莫斯科。

2015年12月8日
标签: 莫斯科过年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