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utsk Rating of universities Infographics Gold Russian city Surgut Russian proverbs Kindness Infographics The most demanded specialties in universities Russian cities Yuzhno-Sakhalinsk Russian proverbs Teeth Infographics Gas
俄罗斯城市 雅库茨克 世界各国黄金产量排名

RAEX版俄罗斯最佳大学

俄罗斯评级机构RAEX每年都会对大学进行评级,其评分依据包括教学质量、毕业生受欢迎程度和科研成果。为了编制这份排名,RAEX专家对8.5万多人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学术界和科学界代表、大学毕业生、在校生和用人单位。百大高校的一多半来自两个首都: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以及莫斯科州和列宁格勒州。
来源: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透视俄罗斯

2022年9月26日
标签: 教育高等教育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