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ia in Numbers Holiday Destinations SPIEF Moscow Metro Hydro-electric Power Stations Infographic Unoversities Infographic Leisure Time Infographic 2020 Space Infographic Social Media Infographic
数字中的俄罗斯 2021年圣彼得堡经济论坛总结

2021年夏季俄罗斯国内旅游的热门地区

根据世界旅游组织(UNWTO)的估计,新冠疫情对旅游业的打击是史无前例的:2020年的全球旅游业数据比2019年下降60-80%。不过,随着大规模疫苗接种的开始,人们对国内旅游的兴趣逐步恢复。根据俄罗斯高等经济学院的研究,大流行后的俄罗斯国内旅游市场规模可能达到1-1.5万亿卢布。
来源: 《透视俄罗斯》

2021年6月17日
标签: 旅游旅游业地区俄罗斯城市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