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俄罗斯商业转向亚太地区国家 俄罗斯航天领域面临改革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参加者评价总结

5月22-24日举行的第十八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圆满落幕。参加论坛的来宾出人意料地多达6千多人。俄罗斯转向东方成为本届论坛的主要议题。
来源: 作者:安娜•库奇马 (Anna Kuchma)

5月23日,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第二日,俄联邦总统普京参加了全体会议讨论。出席讨论的包括穆巴达拉石油公司(Mubadala Petroleum)、挪威电信集团(Telenor Group)、法国阿尔斯通公司(Alstom)和Sun Group等国外公司代表。

论坛主要议题为乌克兰与欧盟和美国的关系。小组讨论的主要议题为“俄罗斯转向亚洲”。

接受采访的专家:

米哈伊尔·阿贝佐夫(Mikhail Abyzov),俄罗斯政府公开事务部长

叶尔莫莱·索尔仁尼琴(Ermolay Solzhenitsyn),麦肯锡公司(McKinsley&Company)资深合作伙伴

大卫·格雷(David Gray),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在俄罗斯的执行合伙人。

2014年5月27日
标签: 采访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俄公司圣彼得堡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