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参加者评价总结 谁将建设俄罗斯高速铁路?

俄罗斯航天领域面临改革

《透视俄罗斯》就行业优先权问题采访了不久前组建的俄罗斯火箭航天联合集团总经理。同时还谈到对新的潜在制裁的回应。
来源: 作者:安娜•库奇马 (Anna Kuchma)

伊戈尔·科马罗夫(Igor Komarov),今年3月被任命为俄罗斯火箭航天联合集团总经理。此前10年先后担任伏尔加汽车制造公司(AutoVAZ)总裁和诺里尔斯克镍公司(Norilsk Nickel)主管经济和金融的副总经理。上世纪90年代曾在多家金融信贷机构任主管。所受教育为经济学专业。

俄罗斯火箭航天联合集团根据普京总统的命令成立于2013年底。随着它的成立,俄罗斯航天业展开了大规模改革。该集团将联合这一行业的所有企业。现有的俄罗斯联邦航天局(RosKosmos)将保留分支研究机构和地面基础设施。| www.tsrus.cn/34481 |

2014年5月23日
标签: 采访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航天太空俄公司圣彼得堡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