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瓦列里·格尔吉耶夫,年届60岁的俄罗斯知名指挥家 韩国滑冰冠军解释他为什么成了俄罗斯人

巴拉莱卡琴表演者阿列克谢·阿尔希波夫斯基

来源: 《透视俄罗斯》

首次在广大市民面前亮相后,巴拉莱卡琴表演者阿列克谢·阿尔希波夫斯基立刻引起一场轰动。他在吉他艺术节上表演了共计十分钟的独奏,展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控制力,几乎颠覆了吉他艺术节。

他于1968年5月15日出生于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图阿普谢镇。他从父亲身上继承了其对于音乐的激情。他的父亲还是一个孩子时就演奏俄式手风琴,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表演手风琴。因此他家中一直萦绕着音乐声。在9岁那年,他开始在一所音乐学校学习巴拉莱卡琴。作为一个学生,他经常参加镇上和地区性的比赛,并且经常获奖。从学校毕业后,他第一次举办了分为两部分的独奏音乐会。1982年他进入之后被命名为Gnessins的国家音乐学院,在民族乐器系巴拉莱卡琴班学习。在1985年,他在第三届俄罗斯民族乐器表演大赛上摘得桂冠。

从大学毕业后,他曾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民族乐团担任独奏。就在那时,他开始尝试表现巴拉莱卡琴独奏的魅力。1998年,他被邀请前往国立学术性俄罗斯民族合奏团“俄罗斯”。他多次参观了“俄罗斯”合奏团以及国外的合奏团。

作为独奏家,他参与在美国、中国、韩国、德国、法国、西班牙、保加利亚举行的俄罗斯文化节。此外,他还参与了俄罗斯和国外的不同的爵士音乐节,也参加了其他广播和电视节目、政府音乐会和高级别会议。

2013年5月5日
标签: 音乐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