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从萨马拉餐厅穿越回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 献血者:莫斯科的平凡英雄

莫斯科地铁成为展示马雅可夫斯基前卫诗歌平台

来源: 《透视俄罗斯》

近日,莫斯科地铁开通纪念俄罗斯前卫诗人和艺术家弗拉基米尔·马雅可夫斯基的诗歌专列。举行通车仪式时恰逢这位诗人诞辰120周年纪念。

俄语图解词典 地铁 》》》

专列外部绘有马雅可夫斯基于1910年左右创作的诗歌和海报。开通专列活动由莫斯科地铁公司和马雅可夫斯基博物馆共同完成。

专列将沿菲利线运行。该活动将于2013年7月31日结束。莫斯科地铁中本已有一座以马雅可夫斯基名字命名的车站,于1938年向公众开放。

莫斯科将推出旅游通票 提高人性化服务程度 》》》

莫斯科地铁中还有其他一些特别专列,如绘有美术作品的“水彩画列车”、绘有图解文学作品的“阅读莫斯科列车”,以及从内部到外部与第一列莫斯科地铁列车完全一样的“索科尔尼基复古列车”。

2013年4月4日
标签: 莫斯科俄罗斯城市交通文学阅读俄罗斯诗人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