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erian bodybuilders Franz Josef Land Panda by Yulya Go Far North cities by Anna Uryupina Pykhtino station Pushkinskaya station Embroidery by Ksenia Gromova Children in winter Icon “Archangel Michael” (1908-1917)
西伯利亚健美运动员的爱心年历:用力量与美救助流浪动物 有灵魂的玩具:莫斯科工艺师用混凝纸制作大熊猫

摄影师眼中的天堂:探索遥远的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

呈现碧绿色泽的冰山、雪白的山顶、散落有许多巨型石球的神秘昌普岛(Champ Island)、北极狐和北极熊——这些仅仅是这片世界上最难到达的群岛之一的一部分特色而已。
来源: Russia Beyond

1873年,由奥匈帝国探险家朱利叶斯·冯·帕耶(Julius von Payer)和德国国家地理学会会员卡尔·维泼莱西特(Karl Weyprecht)率领的奥匈帝国探险队发现了位于北冰洋的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Franz Josef Land)。

 / Nikolay Gernet / Nikolay Gernet

如今,这片群岛已被纳入俄罗斯最北端、面积最大的特别保护自然区——俄罗斯北极国家公园(Russian Arctic National Park)。

 / Alexey Molokovsky / Alexey Molokovsky

为纪念该群岛被发现150周年,国家公园与达尔文国家博物馆共同筹备了一次展览,展示这里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然和居民生活。

 / Nikolay Gernet / Nikolay Gernet

展览共展出30幅照片,呈现了海象、独角鲸和黑熊与北极严酷地貌的对比。

 / Nikolay Gernet / Nikolay Gernet

国家公园的员工、本次展览创作者之一尼古拉·格内特(Nikolay Gernet)解释称,“在北极,你会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仿佛来到了另一个星球。

 / Nikolay Gernet / Nikolay Gernet

因为那里的雾是不同的,云是不同的,日落是不同的,彩虹也是不同的。这里有一种特殊的纯净,几乎是无菌的,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如此强烈地感觉到必须要保护它,并将它展示给所有那些没有机会前来这里的人。”

 / Kirill Uyutnov / Kirill Uyutnov

展览将在达尔文国家博物馆展出至2024年2月18日。

 / Natalya Volkova / Natalya Volkova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营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俄罗斯周边15片海域 海洋发展兼具机遇与挑战
退却的胜利:麝牛在俄罗斯北极地区的回归之旅

|www.tsrus.cn/679331|

2024年1月30日
标签: 摄影地区旅游旅游业北极动物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