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son Decou Valentina Tereshkova and Andriyan Nikolayev Sochi and Caucasus VEF Exhibition baes-5 Tverskaya Karelia Norilsk Putin weekend metro_ifrah4
美国摄影师镜头中的上世纪30年代莫斯科人 探索索契与高加索 体验俄罗斯的世外桃源

回看苏联宇航员在外太空的工作与生活

在我们的想象中,宇航员肯定穿着宇航服,而不是普通的外衣。这些从外太空返回地球的人们,之后是如何在地球上生活的呢?
来源: 安娜·索罗金娜(Anna Sorokina)
Leonov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未知作者 / MAMM / MDF/ russiainphoto.ru

宇航员阿列克谢·列昂诺夫(Alexey Leonov)。1965年3月18日,列昂诺夫成为首位完成太空行走的地球人,全程共12分钟。1965-1969年。未知作者。
Yuri Gagarin

未知作者 / MAMM / MDF/ russiainphoto.ru

尤里·加加林与家人。1961年4月12日,苏联宇航员尤里·加加林(Yuri Gagarin)成为第一个进入太空的人,他乘坐东方1号完成绕地轨道飞行。1962-1968年。
Valentina Tereshkova

未知作者 / 雅罗斯拉夫尔国立历史、建筑和艺术博物馆 / russiainphoto.ru

瓦莲京娜·捷列什科娃(Valentina Tereshkova)在进入太空前品尝太空食品。捷列什科娃成为首位女宇航员。她于1963年6月16日开始太空飞行,前后持续近3天时间,共计70小时50分钟。在此期间,她绕行地球48圈。1963年。
Yuri Gagarin and Pavel Popovich

维克托·鲁伊科维奇(Viktor Ruykovich) / MAMM / MDF / russiainphoto.ru

尤里·加加林和帕维尔·波波维奇(Pavel Popovich)。波波维奇是第4位进入太空的苏联宇航员,同时也是进入绕地轨道的第6位地球人以及进入太空的第8人。他被认为进入太空飞行的首批实力候选人,但当加加林被选定乘坐东方1号时,波波维奇成为飞行通讯员。1962年。
Pavel Belyaev

Y. Voronov / 切列波韦茨博物馆协会 / russiainphoto.ru

宇航员帕维尔·别利亚耶夫(Pavel Belyaev)正在给年轻人签名。别利亚耶夫是首位宇航员机组的指挥官,也是执行日出2号飞行任务的宇航员,并于1965年见证了列昂诺夫的首次人类太空行走。1966年8月31日。
German Titov

奥列格·涅耶洛夫(Oleg Neyelov)/ MAMM / MDF / russiainphoto.ru

苏联宇航员日耳曼·季托夫(German Titov)。季托夫于1961年8月6日乘坐东方2号飞船,成为第2位完成绕地轨道飞行的宇航员。上世纪60年代。
Valery Bykovsky

维克托·特明(Viktor Temin)/ MAMM / MDF/ russiainphoto.ru

苏联宇航员瓦列里·贝科夫斯基(Valery Bykovsky)与家人。贝科夫斯基曾执行三次载人航天任务:1963年的东方5号,1976年的联盟22号和1978年的联盟31号。上世纪70年代。
Pavel Popovich

维克托·鲁伊科维奇(Viktor Ruykovich) / MAMM / MDF / russiainphoto.ru

帕维尔·波波维奇。1962年。
Valentina Tereshkova and Andriyan Nikolayev

未知作者 / MAMM / MDF/ russiainphoto.ru

瓦莲京娜·捷列什科娃与安德烈·尼古拉耶夫(Andriyan Nikolayev)。尼古拉耶夫曾执行两次太空飞行任务:1962年的东方3号和1970年的联盟9号。他在两次任务中创造了人类在绕地轨道上最长耐力纪录。1963年11月3日。
Soviet Cosmonauts

卡列斯京·科罗比茨恩(Kalestin Korobitsyn)/ 瓦莲京娜·图尔金娜与安德烈·图尔金的档案 / russiainphoto.ru

加加林的铅笔。加加林坐着,手里拿着一支大铅笔(上面标有:1967年新年快乐)。第二排左起第四位是安德里亚·尼古拉耶夫(Andriyan Nikolayev)。1966月1月1日至1967年1月1日。
2017年9月19日
标签: 宇航员平民生活社会苏联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