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mall Hermitage is a museum that comprises part of the State Hermitage complex in Saint Petersburg. The complex combines a total of 7 buildings: the Winter Palace, the Old Hermitage, the Small Hermitage, the New Hermitage, the Theater, the Hermitage Palace's Reserve House, and the Hermitage's garage. /  Interiors of the New Hermitage. Flemish School Prokudin Gorsky now and than balloon14 gymnastic-girls2 Hiding Gorodetsky painting Village future Copter view on Russian estates Navy girls
走进冬宫 感受艾尔米塔什的古代画作之美 腾空起飞 漂浮在俄罗斯广袤大地之上的美丽热气球

从100年前到现在 看图片中的彩色俄罗斯

10张照片展现俄罗斯各地的百年兴衰。
来源: 克谢尼娅·伊萨耶娃(Kseniya Isaeva)

谢尔盖·普洛库丁-戈尔斯基(Sergei Prokudin-Gorsky)是一位俄罗斯化学家和摄影师。他因在彩色摄影方面的开创性工作而为人所熟知。他认为,这是一项充满爱的工作。

1901年,普洛库丁-戈尔斯基在圣彼得堡成立了摄影工作室和实验室。沙皇尼古拉二世也很喜爱彩色照片。在他的帮助下,普洛库丁-戈尔斯基获得许可和资助,用彩色照片记录俄罗斯风土人情。他在俄罗斯各地的摄影旅程一直持续至1917年十月革命胜利后。在长达10年的时间里,普洛库丁-戈尔斯基完成了上万张照片的拍摄。

近年来,常有普洛库丁-戈尔斯基的粉丝前往100年其拍摄照片的地方进行重新拍摄。照片中,100年俄罗斯各地的城市、山川、修道院、教堂与现在的样子进行对比。这些新照片表明,百年间,这些地方几乎没有发生什么改变。现在,约有750张照片作为国际研究课题《普洛库丁-戈尔斯基遗产》而展出。/托博尔斯克市景观。

梁赞市斯帕斯基修道院入口。

大罗斯托夫市克里姆林宫景观。

沃洛格达州基里洛夫市圣西里尔修道院圣尤菲米娅教堂。

特维尔州斯塔里察市乌斯本斯基修道院。

斯摩棱斯克市圣母升天大教堂。

克里米亚半岛圣克莱门特的因克曼修道院。

弗拉基米尔市圣德米特里大教堂。

梁赞市斯帕斯基修道院。

特维尔州斯塔里察市圣徒鲍里斯和格列布大教堂景观。

2017年6月13日
标签: 摄影历史地区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