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rs 1 Nerl Roanov 1 Roofs St. Petersburg compare metro 1 Kalmykia
大城市中的鞑靼女性 挽救民族特征的“鞑靼圣母” 俄罗斯12座最古老的教堂

俄罗斯美女:美女演员帕乌丽娜·安德烈耶娃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Fotoimedia

俄罗斯青年戏剧影视演员帕乌丽娜·安德烈耶娃(Paulina Andreeva)1988年10月12日生于圣彼得堡。
2

Fotoimedia

虽然家里没人从事影视、戏剧或其他艺术相关工作,但帕乌丽娜从小就显露出表演天赋。
3

Fotoimedia

结束新闻系大二学业后,帕乌丽娜离开家乡圣彼得堡来到莫斯科,进入莫斯科模范艺术剧院学习。
4

卫星网

帕乌丽娜大三时开始接到演出邀约。
5

Fotoimedia

尽管戏剧演出在帕乌丽娜的生活中占有重要位置,但其获得广泛知名度还是人气电视连续剧《冰雪消融》2013年上演之后的事。
6

Fotoimedia

帕乌丽娜2014-2015年有两次重要出演,在情色惊悚片《蝗虫》和系列警匪片《方法》中饰演主要角色。
7

卫星网

拥有如此美丽动人外貌的帕乌丽娜·安德烈耶娃的私生活自然会引起媒体的关注。
8

塔斯社

但帕乌丽娜·安德烈耶娃选择在私生活方面保持低调。
2016年6月3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艺术电影表演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