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shoi balet academy 1 Birdwatching6 Syria  Palmyra 1 Wild Russia 04store 1 Best of russia nature
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学院:追寻梦想 在北极圈内观鸟

俄罗斯美女:2016年俄罗斯小姐亚娜·多布罗沃利斯卡娅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EPA

“2016年俄罗斯小姐”比赛决赛4月16日在莫斯科举行。
2

EPA

来自秋明的18岁的亚娜·多布罗沃利斯卡娅获得冠军。
3

俄新社

多布罗沃利斯卡娅还获得300万卢布、一辆汽车以及代表俄罗斯参加“世界小姐”和“环球小姐”比赛的资格。
4

EPA

冠军获得者被授予镶嵌宝石和珍珠、价值100万美元的订制白金桂冠。
5

塔斯社

多布罗沃利斯卡娅从“2015年俄罗斯小姐”索菲亚·尼基特丘克手中接过奖项,后者还荣获在三亚(海南)举行的“世界小姐”决赛第二名。
6

塔斯社

亚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想成为一名舞蹈老师,培养出未来的世界冠军。
7

EPA

亚娜在回答记者关于是否害怕代表俄罗斯参加“世界小姐”和“环球小姐”比赛的问题时回答说,这显然责任重大,但她“已经在欧洲和世界比赛中捍卫过国家的荣誉”。
8

EPA

她说:“我还曾在索契冬奥会上参加过表演,所以我知道什么是捍卫俄罗斯的荣誉。我热爱祖国,会竭尽全力不辱使命。”
9

卫星网

“2016年俄罗斯小姐”其他获奖选手:(自佐至右)第三名尤利娅·霍罗莎文娜(来自基洛夫)和第二名尤里安娜·科罗利科娃(来自奥伦堡州)。
10

塔斯社

亚娜今年18岁,身高173厘米,三围85-62-88,跳交际舞12年,喜欢读书和休闲活动。
2016年4月22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比赛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