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lsk1 1 OrlovTrotter Village 1 cats1 Zori China 1 1 10dogs1
荒凉苔原带的生命线—诺里尔斯克铁路 了解9种俄罗斯原种马  欣赏俄罗斯最好的马种

俄罗斯美女:“俄罗斯小姐”将前往中国角逐“世界小姐”称号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PressPhoto

来自叶卡捷琳堡的美女索菲亚·尼基特丘克今年4月荣获2015年“俄罗斯小姐”称号,并将代表俄罗斯参加在中国举行的2015年“世界小姐”的角逐。
2

PressPhoto

比赛将于21日起在中国三亚举行,持续4周。决赛将于12月19日举行。
3

PressPhoto

索菲亚·尼基特丘克1993年10月20日生于斯涅任斯克(车里雅宾斯克州)。
4

PressPhoto

她从小酷爱艺术体操、现代及古典舞。
5

俄新社

高中时曾从事专业排球训练,毕业于音乐艺术学校钢琴专业。
6

PressPhoto

2015年索菲亚从叶卡捷琳堡乌拉尔联邦大学毕业,专业是人事管理。
7

PressPhoto

索菲亚大一时就被“亚历山德里”模特公司发现并与其签约。
8

PressPhoto

于是,年轻姑娘开始做模特,并参加时尚杂志举办的时装展和拍摄工作。
9

PressPhoto

2014年尼基特丘克在“叶卡捷琳堡小姐”选美比赛中折桂,2015年在莫斯科问鼎“俄罗斯小姐”。
10

塔斯社

索菲亚无论身着比基尼泳装还是正装比赛都充满自信。艺术天赋和迷人魅力是这位俄罗斯美女获胜的法宝。
11

路透社

索菲亚已成功进入选美冠军的角色,经常赴全国各地参加慈善活动并准备参加“世界小姐”比赛。
2015年11月20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比赛中国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