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与现代的交融:斯拉夫主题纹身彰显独特魅力

2023年12月7日
【 字号:
Slavic-themed tattoos
来源:@slybovyumari
http://tsrus.cn/678845

扫一扫

对玛丽而言,保持自己与民族根源的密切联系重要。“我在梁赞长大。我的祖父经常演奏乐器,而我的祖母则忙于钩针和十字绣桌布。我们的城市非常美丽,有木制建筑、独特的梁赞传统服饰,我在纹身中也借鉴了这种装饰图案。我常说:你成长的地方是你力量的主要来源。”她说道。

@slybovyumari@slybovyumari

玛丽的客户选择能唤起珍贵记忆的纹身。有些人要求纹上非常特别的图案,如自己长大的房子的窗花。还有一些人喜欢纹上自己家乡的花朵,他们会用这些花朵和母亲一起制作花环。“每个人的经历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纹身也是如此,它包含了一个人所有的经历、记忆、痛苦和爱。我对来找我做纹身的人充满敬畏。”她承认道。

@slybovyumari@slybovyumari

@slybovyumari@slybovyumari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营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 传统及苏联元素融入俄罗斯时装设计 焕发生机
艺术俄罗斯:现代科克什尼克头冠

|www.tsrus.cn/678845|

索菲娅·波莉娅科娃 (Sophia Polya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