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俄罗斯:莫斯科最昂贵的5套出租公寓

2023年3月14日
【 字号:
Apartment on st. Prechistenka, 27
来源:cian.ru
http://tsrus.cn/676869

扫一扫

1. 市中心的空中别墅,300万卢布/月

这套内饰独特的六居室顶楼复式位于精英云集的普列奇斯坚卡街,在商人波洛文金的故居中,附近有基督救世主大教堂、普希金博物馆及许多餐馆和剧院。公寓有好几层。四楼有间带壁炉和浴室的主卧、衣帽间、书房、儿童房和其他房间。五楼是个宽敞的客厅,有玻璃穹顶和秋千、一个带壁炉的酒吧间、可通往阳台和辅助房间。六楼有三间卧室、蒸汽浴房、按摩室和洗衣房。从这里可通往室外露台,俯瞰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公寓里错落有致地布置着现代家具和古董家具。许多装饰品是用世界各地的天然材料定制的。整栋楼房带封闭院区、停车场、儿童游乐场和保安。

cian.rucian.ru

面积:650平方米。

地址:普列奇斯坚卡街27号。

cian.ru

2. 带花园的现代公寓,280万卢布/月

这套明亮的公寓位于“布季科夫斯基胡同5号”小区的豪宅一楼。从这里可步行到高尔基公园、涅斯库奇内花园和穆泽翁艺术公园。公寓里装着全景玻璃,还有个室内花园,是大都市罕见的乐趣。公寓采用天然大理石、珍贵木材、创意金属和玻璃装饰元素。室内有壁炉,天花板高3.4米。公寓分为客厅(带五频道家庭影院和音响系统)、餐厅、大厨房、三间主卧、客卧、洗衣房和衣帽间。小区地下有停车场和游泳池。

 Press Photo Press Photo

面积:350平方米;花园:278平方米。

地址:布季科夫斯基横街5号。

3. 斯大林式摩天楼的空中别墅,250万卢布/月

这套顶楼复式共三层,在1953-1957年建的苏联摩天大楼乌克兰饭店里。莫斯科只有7座这样的摩天楼。这套豪华公寓室内装饰采用意大利大理石和天然木材装饰艺术风格。别墅一楼有宽敞的大厅、衣帽间、带壁炉的大客厅、厨房和餐厅、带独立浴室和衣帽间的主卧,还有间客卧和一个很大的室外阳台,可以瞭望莫斯科河和“莫斯科城”商业区全景。二层有会客餐厅和厨房、浴室、洗衣房。三层是书房,地板上有个环形天窗,从书房通向露台。夏天可以从这里步行到莫斯科河沿岸,乘游船欣赏城市美景。

 cian.ru cian.ru

面积:507.8平方米。

地址:库图佐夫大街2/1号。

cian.ru

4. 克里姆林宫旁的公寓,205万卢布/月

公寓是为梦想住在红场边上的人准备的。莫斯科再没有比这里更好的位置了。这套三居室公寓位于莫斯科四季酒店,以前那里是莫斯科宾馆。这里距红场、圣瓦西里大教堂、历史博物馆和亚历山大花园只一步之遥。大剧院和它的绿色小花园和喷泉很快会成为主人熟悉的窗外景色。公寓内部装饰采用极简主义风格。客厅与厨房相连,公寓里还有三个房间、一个书房、几个衣帽室和辅助房间,可以通到私属露台。

cian.rucian.ru

面积:227平方米。

地址:猎人商行街2号。

cian.ru

5. 带圆形露台的空中别墅,200万卢布/月

这套顶楼复式共三层,在莫斯科电影制片厂街一栋大楼的38、39和40层。旁边是俄罗斯最大电影制片厂之一莫斯科电影制片厂。有兴趣可以从这里走着去电影博物馆看看。公寓的圆形全景露台上有两个观景台,一个750平方米,可以眺望四个方向,能看到莫斯科国立大学、克里姆林宫、基督救世主大教堂、新处女修道院,也就是整个莫斯科市中心。露台上有烧烤区和餐桌。还有台望远镜晚上观星星。公寓里有壁炉,一架白色三角钢琴,最上面一层天花板上有天窗。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主人愉悦地休息。如果主人感觉听着古典音乐仰望天空还不够尽兴,公寓里还有个可容纳6人的桑拿房和一个台球室。

 Press Photo Press Photo

面积:500平方米。

地址:莫斯科电影制片厂街70号。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俄罗斯厨房文化的魅力:和睦、和谐与欢乐
化旧物为神奇 且看板房在俄罗斯如何秒变艺术品

| www.tsrus.cn/676869|

Russia Beyond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