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罗斯小姐”大赛落幕 冠军愿赴战区慰问儿童

2018年5月4日
【 字号:
“2018俄罗斯小姐”、18岁的尤利娅·波利亚奇欣娜(Yulia Polyachikhina)表示愿意到叙利亚和顿巴斯(乌克兰东部——编注)执行和平使命,慰问那里的孩子们。
Yulia Polyachikhina
“2018俄罗斯小姐”尤利娅·波利亚奇欣娜。 来源:Ramil Sitdikov / 俄新社
http://tsrus.cn/661487

扫一扫

波利亚奇欣娜在“莫斯科在广播”电台的节目中说希望到战争地区帮助儿童,计划前往叙利亚和顿巴斯,但她猜测自己不会被派到“战斗激烈的地点”。波利亚奇欣娜说:“从正在发生战争这个意义上说,那些地方基本上是一样的。但我觉得,我不管怎样都不会被派到战斗激烈的地方。”

顿巴斯是乌克兰的一个地区,正在为获得独立而战。叙利亚正在进行打击ISIL极端组织的战斗。两地都成千上万名难民为了躲避战争离开家园。

关于“2018俄罗斯小姐”选美

“2018俄罗斯小姐”全国选美大赛总决赛4月14日在莫斯科举行,具体地点是莫斯科Luxury Village度假村的巴尔维哈音乐厅。来自楚瓦什的尤利娅·波利亚奇欣娜夺得本届俄罗斯全国选美大赛冠军。大赛官网显示,亚军是来自别尔哥罗德的维奥列塔·丘尔金娜(Violetta Tyurkina),季军被来自雅库特的娜塔莉娅·斯特罗耶娃(Natalya Stroeva)夺得。

2018总决赛评委包括“2008世界小姐”冠军、超模克谢妮雅·苏欣诺娃(Kseniya Sukhinova)、大剧院和马林斯基剧院服装设计师伊戈尔·恰普林(Igor Chapurin)、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德米特里·马利科夫(Dmitry Malikov)、作曲家兼制作人弗拉基米尔·马捷茨基(Vladimir Matetsky)以及大剧院男主角丹尼斯·罗季金(Denis Rodkin)。

首轮轮比赛共有50名选手登台表演,其中20人进入下一轮的泳装展示。10名最佳选手进入接下来的最终考验——智力比赛。

“俄罗斯小姐”是最负盛名的俄罗斯全国选美大赛之一,由俄罗斯文化部支持举行。获胜者不仅能获得新后冠、奖金,还有机会代表俄罗斯参加“世界小姐”和“环球小姐”国际选美大赛。

“俄罗斯小姐”大赛2010年第一次使用新后冠。新后冠最令人瞩目的不是钻石。”2017年俄罗斯小姐波林娜·波波娃(Polina Popova)说:“它使用了俄罗斯国旗三颜色,布满各种宝石,就像烟花一样。一眼就能看出是属于俄罗斯美女的后冠。

尤利娅·波利亚奇欣娜获得世界上最昂贵的后冠,价值达一百万美元。她获胜后戴上了这顶由白金、钻石、红宝石、蓝宝石和珍珠组成的后冠。新后冠由Mercury品牌制作大师用近一年时间设计加工。后冠上的宝石多得几乎数不清。仅钻石就有42克拉,还有58克拉红宝石、60克拉蓝宝石、200多颗白珍珠。后冠的形状延续了大赛传统,仍是熟悉的俄罗斯教堂圆顶形。此外,“俄罗斯小姐”称号的获得者还会得到一张存有300万卢布的银行卡,以及一辆崭新的现代Solaris轿车。

尤利娅获胜后对记者说:“我至今不敢相信自己成了俄罗斯小姐。请稍等一下,我觉得需要等上15到20分钟,然后才能平静下来。”

尤利娅·波利亚奇欣娜2000年2月6日生于楚瓦什共和国首府切博克萨雷,2017年以金牌成绩从中学毕业。18岁的她目前就读于国立楚瓦什大学俄语、楚瓦什语和新闻系一年级。近期她计划转学到莫斯科。

尤利娅从事有氧健身运动超过八年,以楚瓦什共和国队员的身份参加过这项运动的多次比赛。

| www.tsrus.cn/661487 |

综合报道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