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法女孩获中国选美大赛评委会特别奖

2016年2月1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2016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国际选美大赛在北京落幕。
Yakovleva CN
来源:“巴什科尔托斯坦小姐”模特公司 / vk.com
http://tsrus.cn/563887

扫一扫

来自俄罗斯乌法的阿纳斯塔西亚·雅科夫列娃(Anastasiya Yakovleva)获评委会特别奖,并赢得今年夏天在上海进行专属广告写真拍摄的机会。此外,这位俄罗斯姑娘还被邀请到上海一家模特公司工作。

阿纳斯塔西亚·雅科夫列娃曾是俄共和国级选美大赛“2014巴什科尔托斯坦大学生小姐”比赛的优胜者,也是“巴什科尔托斯坦小姐”模特公司的模特。她在比赛中代表乌法国立艺术学院参赛,但由于中国主办方的失误,在绶带上将俄罗斯的巴什科尔托斯坦错写成哈萨克斯坦。阿纳斯塔西亚在这种情况下进行了关于自己的大学、去年夏天上合组织与金砖国家乌法峰会等内容的演讲,并讲述了自己的家乡乌法市。

一位来自秘鲁的姑娘摘得“2016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桂冠。

相关资料

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是俄罗斯联邦主体之一,属伏尔加联邦管区。


图片来源:vk.com

| www.tsrus.cn/563887 |

综合报道

相关阅读:俄罗斯美女:“俄罗斯小姐”将前往中国角逐“世界小姐”称号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