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安慰遭恶搞的英国歌手并答应与其见面

2015年9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已与英国歌手埃尔顿·约翰通电话,请他不要在意恶搞者的行为并答应可以亲自与其见面。
图片来源:路透社
图片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454173

扫一扫

网名为沃万和Lexus的电话恶搞者弗拉基米尔·克拉斯诺夫和阿列克谢·斯托利亚罗夫早些时候对埃尔顿·约翰进行了捉弄。斯托利亚罗夫谎称自己是总统发言人并为谎称是普京的卡拉斯诺夫与约翰的谈话做了翻译。

佩斯科夫说:普京会(农业会议——编注)后与埃尔顿·约翰通电话说:‘我知道电话流氓戏弄了您,您不要在意他们,他们是些无伤大雅的人。但是,这当然也不应该被原谅。’

佩斯科夫说,普京还说他知道埃尔顿·约翰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歌手,如果以后双方日程方便,可以与约翰会面讨论他感兴趣的任何问题

| www.tsrus.cn/44457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新社》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