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两名幼童挖坑逃离幼儿园去买豪车

2015年9月11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在俄罗斯乌拉尔地区的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市,两名学龄前儿童用沙铲在幼儿园围栏下挖了个洞,并偷偷跑出幼儿园要去买豪车。最后,两个孩子在豪华车展示店被好心司机带去了警察局。幼儿园受到当地教育局的批评。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Legion-Media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Legion-Media
http://tsrus.cn/454163

扫一扫

在俄罗斯乌拉尔地区的工业城市马格尼托哥尔斯克(Magnitogorsk),两名5岁大的男孩用玩具铲挖“地道”跑出幼儿园,还要去买一辆捷豹跑车。

根据当地新闻网站Vmagnitogorske.ru9月9日的报道,两个男孩花了几天时间为这次大胆的出走做准备;他们用游乐场沙坑里的铲子在幼儿园围栏下挖了个洞。

跑出幼儿园后,两个男孩步行了一个多公里,来到一家豪华车展示店。一名女性司机注意到了他们,就问他们在干什么。他们说自己从幼儿园来,要买一辆捷豹汽车,但没有钱。她让两个孩子上了自己的车,把他们送去了警察局。

幼儿园在半个小时后才发现这两个男孩不见了。当地的教育局开除了当值的管理员,并对院长做出警告。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市的学前教育部部长奥尔加·德尼申科(Olga Denisenko)说:“这被认为是一次非常严重的违规行为。”

据了解,孩子的家长并未对幼儿园进行任何投诉。

| www.tsrus.cn/4416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伊戈尔·罗津(Igor Roz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