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克隆斯卡娅在里瓦几亚宫博物馆演奏钢琴

2014年10月23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克里米亚总检察长波克隆斯卡娅将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的家族照片集赠送给里瓦几亚宫。
图片来源:俄塔社
图片来源:俄塔社
http://tsrus.cn/453993

扫一扫

克里米亚共和国总检察长娜塔莉亚·波克隆斯卡娅(Natalya Poklonskaya)将80多张俄国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的家族照片赠送给曾作为沙皇行宫的里瓦几亚宫

在接受俄塔社采访时,她谈到,这些电子格式的照片集是克里米亚圣安息修道院的神甫交予她的。由于其中很多图像都是绝无仅有的,波克隆斯卡娅决定将其作为礼物赠送给博物馆。

“我们应该从所经历的历史教训中得出结论,”克里米亚总检察长表示,“尼古拉二世为了俄罗斯牺牲了自己、家庭和所拥有的一切。我们需要时时铭记他的壮举,从而让青年人热爱珍惜并捍卫自己的祖国。”

波克隆斯卡娅说,所有照片在转交到里瓦几亚宫之前都经过了受洗。

得到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许可后,检察长坐到里瓦几亚宫音乐室的一台古老白色钢琴前,弹奏了几首古典乐曲,而这台钢琴亚正是亚历山德拉·费奥多罗芙娜皇后和尼古拉二世的女儿们生前演奏乐曲所使用过的乐器。

| www.tsrus.cn/37705 |

作者:伊戈尔·罗津(Igor Roz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