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新任总检察长波克隆斯卡娅走红网络

2014年3月22日
【 字号:
据《透视俄罗斯》报道,3月11日,33岁的娜塔莉亚•波克隆斯卡娅被任命为克里米亚总检察长。在任命她之前,曾有四位候选人拒绝上任,使得克里米亚检察院近两个星期无人执掌。
图片来源:俄塔社
图片来源:俄塔社
http://tsrus.cn/453839

扫一扫

纤弱、优雅,有着一双令人信服的眼睛——比起严厉的长官,娜塔莉亚·波克隆斯卡娅更像是童话里一位好心的仙女。波克隆斯卡娅甚至因她的外貌和声音在日本和俄罗斯网络用户间红极一时。尤其是在日本的一家漫画家网站pixiv.net上出现了数十幅波克隆斯卡娅的漫画,而在俄罗斯网络则盛传一些来自社交网站波克隆斯卡娅个人账户发布的照片。

图片来源:drsmolev / www.pixiv.net

尽管如此,波克隆斯卡娅已在执法机关工作了12年,参与调查过一系列涉及组织犯罪的恶性刑事案件。新检察长承诺将遵照法律和克里米亚人民的利益而履行自己的职责。

图片来源:ShaoNeva / www.pixiv.net

波克隆斯卡娅不愿意谈及自己的个人生活。她目前已离婚,抚养一个女儿。| www.tsrus.cn/33039 |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