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就业市场年终盘点:五个与众不同的工作

2013年12月31日
【 字号:
据《俄罗斯记者》杂志报道,俄罗斯媒体岁末评出了即将过去的2013年俄需要的五个最与众不同的职位。它们是:火炬手工作经理、弯管工、混合仪表看护人员、无人驾驶飞机设计师和金矿采掘工段段长。
图片来源:塔斯社
图片来源:塔斯社
http://tsrus.cn/453761

扫一扫

1、火炬手工作经理 

莫斯科奥运火炬传递前曾需要负责火炬传递工作的经理。对这一职位的要求不高:主要的要是俄罗斯公民并有与VIP客人工作的经验。此外,还要求申请人要有礼仪常识。该工作的报酬是1500美元到2000美元。唯一的缺点是工作是一次性的,仅在奥运火炬传递期间,而非长期。

2、地下砂金开采工段段长

伊尔库茨克州黄金开采公司需要地下砂金开采工段段长。职位描述中说,段长负责组织采掘段的工作,须遵守防火措施要求,确保满足员工的卫生保健以及其它标准要求。描述中还专门提到对个人品质的要求,即:地下砂金开采工段段长应具有领导气质,而且是目的性强、充满活力,抗压和有主创精神的人。工资则不是用所采的一小撮黄金,而是用卢布支付,约合3000美元。

3、混合仪器看护人员

职位介绍中指出,混合仪器看护人员负责监督混合过程、卸载化学物质、监管设备运行并“处理一些简单问题”。成为混合仪器看护人员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当然,要有工作经验、工作要认真、受过中等技术专业或高等教育、英语达到会话水平。仪器看护人员的工作:全天工作,工资为1300美元。

4、“无人驾驶飞行仪器总设计师”

在您尚未对雇主——《太阳产品》公司有所了解之前,先无须对“无人驾驶飞行仪器总设计师”这一职位感到惊讶。公司经营范围:营养食品,生产、推广、批发零售贸易。《太阳产品》公司为什么需要无人驾驶飞行器——这是个谜。也许是新的配送服务吧。

5、船舶弯管工

地处偏远地区的戈里亚斯市需要船舶弯管工,提供住房并且报销路费,工资是2000美元到2300美元。挣到这笔钱的具体工作是什么呢?将管子弄弯曲,但不是用手,而是用机床。一天要弯曲多少根管子——并未说明。弯管工要求年龄不超过55岁,无任何不良嗜好,否则将影响弯管工作。www.tsrus.cn/31207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罗斯记者》杂志网站

作者:柳德米拉•巴拉诺娃(Lyudmila Baran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