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过去一年关于离婚、FEMEN和斯诺登的语录

2013年10月8日
【 字号:
星期一是俄联邦总统普京61岁的生日。记者辑录了过去一年中他发表的有趣的言谈。
来源:AFP / East News
来源:AFP / East News
http://tsrus.cn/453655

扫一扫

2013年4月,谈论关于FEMEN女子组合的行动:“说到姑娘们,我早晨连饭都没吃成。如果她们给我看的是香肠或者肥油,我会非常高兴,可她们展示的那些风姿——不太喜人”。

2013年3月12日,在“桑博-70”学校谈论关于格斗被取消作为奥运会项目:“取消奥运会传统项目是不公平的,正是由这些项目从最初的古希腊时期起就已奠定了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基础,也正是由此开启了奥林匹克运动”。

2013年4月28日,在下塔吉尔谈论关于互联网:“互联网上写的和在篱笆上写的没什么两样。在篱笆上写的东西你们也不会全都看,甚至连眼睛都不会在上面停一下”。

2013年6月7日,在芭蕾演出的幕间休息时谈论关于自己的离婚:“我的全部活动、全部工作都处于公开状态,绝对的公开状态。但是有的人与这种生活完全不能相容。柳德米拉·亚历山德罗夫娜守卫这个岗位已经8年,甚至已经快9年了,9年了。所以,总之,这是我们共同的决定。”

2013年9月4日,在接受第一频道和美联社的联合采访时谈论关于前中情局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我有时觉得他是个奇怪的小伙子。30未出头的年轻人。我想象不出他是怎么想的。他准备如何建立自己未来的生活?”

2013年9月12日,在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的就职典礼上谈论关于索比亚宁:“他不是罗伯斯皮尔,他不喜欢也不善于在讲台上表演”。

在政治俱乐部“瓦尔代会议”上,谈论关于同性恋和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女人们:“贝卢斯科尼因为生活中女人太多而受审判。如果他是同性恋,就不会有人碰他一根手指”。| www.tsrus.cn/289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