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小夫妻成为中国超级明星

2013年9月8日
【 字号:
电视选秀节目《我是大明星》中的镜头
电视选秀节目《我是大明星》中的镜头
http://tsrus.cn/453617

扫一扫

近日,一对俄罗斯年轻夫妇在中国电视选秀节目“我是大明星”决赛中荣获亚军。

安德烈与塔季扬娜结婚已有8年。一次,他们决定来中国度假。由于表现积极,他们在一所高校中受到关注,并因此获得工作机会。此后,他们彻底来到中国。如今,安德烈在学习武术,而塔季扬娜在做瑜伽教师。

今年4月至7月期间,中国山东卫视举办了名为“我是大明星”才艺大赛。多尔古舍夫夫妇决定参加比赛。节目要求参赛选手展示自己的独创节目。这对来自俄罗斯的夫妇不仅因以外国选手的身份参赛,更是用高质量的表演打动了评委。最终,他们战胜其他150万名竞争对手,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起初,我们觉得只准备2、3个节目就够了。结果这样持续了3个月时间。事实上,那段时间我们一直住在别的城市,每次都练习到第二天凌晨2点。我们没有考虑比赛的难度,只是要平静地一步步走到决赛。我们自己也没想到能在决赛中获得第二名。”

尽管他们没有想到,但却一直在顽强努力。安德烈和塔季扬娜在每次演出时都考虑到所有细节:服饰、表情和配饰。他们还学习了汉语、中国文化和习俗,以及中国民族传统。对他们来说,能让观众认出自己所扮演的这个拥有十亿人口大国的历史中的人物,非常重要。

才艺大赛结束后,多尔古舍夫夫妇决定暂时停止工作。现在,他们在期待新家庭成员的降生。他们计划明年春天再次回到电视观众面前,参加中国选秀节目“光荣时刻”。| www.tsrus.cn/28141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1obl.ru》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