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俄选出力量最强大女性

2013年8月21日
【 字号: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 来自车里雅宾斯克的基格列娃在西伯利亚克拉斯诺雅尔斯克举行的力量极限比赛中夺得冠军,她被称为力量最强大的俄罗斯女人。外号“装甲车”的基格列娃进一步巩固了车里雅宾斯克这座乌拉尔城市“大力士之都”的名声。要知道,基格列娃的同乡尼格马图林刚刚于7月创造了拉动11.5吨中有轨电车的世界纪录。
图片来源:路透社
图片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453599

扫一扫

在此次比赛中,基格列娃你以最佳成绩完成了全部6个动作中的5个。比赛中,女大力士们需搬动180公斤重摇杆、举杠铃,翻动卡车巨型轮胎,以及推动11吨重的公交车。基格列娃“农场散步”比赛中表现突出,她在7秒钟内将80公斤的重手提箱第一个提到目的地,而在返回时用时较长——16秒,但因其体重相对其他参赛者轻一半,为130公斤,这帮助她获得金牌。然而,她个人认为胜利原因与此无关。基格列娃说:“我向来习惯提重桶子,帮助父亲推动拖拉机。我干许多重活。”

基格列娃在需从事多种体力劳动的农村长大。她曾在伊尔库茨克附近的坦克兵营做厨师,现在在车里雅宾斯克一家保卫公司工作。

基格列娃的教练、“乌拉尔大力士”协会主席科诺涅茨对媒体表示,、:“她的确是今天力量最大的女人。在某些项目中甚至超过男人。在秋明举行的比赛中她赢得了推手冠军,也就是把所有体重为115公斤的男人推倒。尽管在推动二吨重汽车项目中获得亚军,但她仍然是个天才。”

基格列娃参加训练长达4年,并在力量极限比赛中取得了杰出成就,即拖动重达70吨的电机车、拉康拜因和装甲车上坡。乌拉尔女大力士协会主席说,地区对力量运动特别关注。他说:“我们举行‘男强人’和‘女强人’运动已有7年时间,同时还进行克罗斯菲特运动,这是一种结合举重、体操、田径、划船和杠铃的运动。总之,这是力量运动。”

辽拳击队赴俄集训 俄女冠军应邀执教 》》》

“正因为这样,我们创造了俄罗斯和世界纪录,”女冠军教练笑着说,“我们这里不仅有暴风雪,而且有俄罗斯大力士。”

本文经过编辑,首次发表于“俄罗斯之声”网站| www.tsrus.cn/275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