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与中国:向新型双边关系迈进

2017年5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际事务理事会和俄罗斯-中国友好协会将于2017年5月29至30日就CREON Energy合作问题举行第三次《俄罗斯与中国:向新型双边关系迈进》国际会议。该年度会议已成为传统和俄罗斯 - 中国对话的一个组成部分。
5月29日5月30日
http://tsrus.cn/657737

扫一扫

2017年年度会议将在俄罗斯-中国友好协会成立60周年纪念日举行,俄中友协成立以来为两国加强联系做出了显著贡献。会议的目标是就双边合作机制的改善和加强俄中两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协调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议安排在丝绸之路峰会成功举行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访问中国之后, 有利于我们更具体地探讨此次访问的成果和规划其实施方式。与会代表将就俄中两国在人道主义、经济和政治以及安全领域合作的发展向两国领导人提出自己的建议。

已确认与会代表有:

俄罗斯联邦联邦会议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连京娜·马特维延科,俄罗斯联邦前外交部长(1998-2004年)、俄罗斯国际事务理事会主席伊戈尔·伊万诺夫,俄中友协负责人德米特里·梅津采夫(俄罗斯-中国友好协会)和宋敬武(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拉希德·阿利莫夫,《俄罗斯网络》公司上市股份公司总经理奥列格·布达尔金,俄罗斯联邦部委代表伊戈尔·莫尔古洛夫、阿列克谢·格鲁斯杰夫、亚历山大·克鲁蒂科夫、斯坦尼斯拉夫·沃斯基雷森斯基、尼古拉·阿萨乌尔以及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战。

大会合作伙伴 –《石油运输》公司上市股份公司、《俄罗斯网络》公司上市股份公司、基础设施和教育项目基金会。

本次会议媒体合作伙伴 – 俄新社、国际文传电讯社、塔斯社、新华社、 “卫星”新闻社、《俄罗斯报》、《RU报》、Lenta.ru网站、《全球事务中的俄罗斯》杂志、《莫斯科-北京》杂志、互联网门户网站《中国新闻》、金砖五国国家研究委员会。

会议时间与地点:     

2017年5月29至30日 10:00–19:00

入场时间 – 9:00

Lotte Hotel Moscow, Novinsky Boulevard, 8, building 2. Metro "Smolenskaya"

媒体联系方式:

尼古拉·马尔科特金

+7 (495) 225 62 83 分机 116

nmarkotkin@russiancouncil.ru

奥尔加·布利兹纽克

+7 (495) 225 62 83 分机115

oamelina@russiancouncil.ru

| www.tsrus.cn/6577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