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俄中博览会

2014年6月29日
【 字号:
首届俄罗斯-中国博览会在中国东北城市哈尔滨举行。
6月30日7月4日
http://tsrus.cn/457469

扫一扫

俄联邦工商部副部长格奥尔吉·卡拉曼诺夫(Georgy Kalamanov)对第一届俄中博览会的介绍

关于展览

第一届俄中博览会框架下的俄罗斯展将在2300平方米的展区内进行。将有约70个组织在自己的展台展示产品及俄罗斯工业企业和研究所的研发成果,将展示俄罗斯各地区的工业和创新潜力,以及俄中两国的迫切项目。例如,后贝加尔边疆区展台将展示的阿玛扎尔造纸公司在从贝加尔到滨海边疆区整个地区没有同类的企业。卡卢加州将展示工业生产型经济特区柳金诺沃,以及多式联运交通物流体系。图拉州的展台将展示新的合作项目——在图拉州境内生产的长城哈弗(Great Wall Haval)品牌汽车。

俄罗斯展框架下还将展示的项目有:扎鲁宾诺大港,托木斯克沿岸优先发展区,新哈巴罗夫斯克空港综合发展项目,纳高尔内矿业公园,乌戈列高尔斯克煤炭货运站煤炭装卸综合体的技术设备更新项目,佳赫塔海关物流综合体,以及“滨海一号”和“滨海二号”国际运输走廊。

参加博览的公司企业

展览会期间将展示以下公司的产品:诺瓦泰克、俄罗斯直升机、RT化合物、能量-M、航空制造联合企业、国家矿产公司、电气地铁集团等。

对第一届俄中博览会的预期成果

五天的博览会期间,将组织俄中公司在产品和服务的销售及创新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谈判。我们期望,首届博览会实现的成果在不远的将来能在多种合作方向上获得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