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发展与合作的地区”国际会议

2013年11月20日
【 字号:
12月2日12月3日
http://tsrus.cn/457449

扫一扫

在俄罗斯外交部的支持及俄罗斯科学院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研究所的合作下,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将于2013年12月2-3日在莫斯科举行题为“北极:发展与合作的地区”的国际会议。

会议是在由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实施的长期计划“北极国际合作道路图”框架下举行的。会议旨在推动实现俄罗斯的北极发展战略并在国际合作的基础上保护北极独特的生态环境。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创建永久性论坛,帮助专业团体代表及相关部委人员积累北极地区国际合作的经验,以便研究有效发展北极以及合理利用其资源的建议。

活动形式将由全体会议及关于北极国家间合作主要方向的专题会议构成。

相关部委、学术团体和企业的代表及来自世界各地对北极地区问题感兴趣的专家将参加会议。

会议地点:莫斯科诺文斯基林荫道(Novinsky Blvd)8号,乐天酒店(Lotte Hotel)

会议工作语言:俄语,英语。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