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rAsia.com论坛

2013年6月4日
【 字号:
6月24日6月25日
http://tsrus.cn/457433

扫一扫

rAsia.com2013国际创新论坛将于6月24日至25日在莫斯科举行。该论坛旨在促进俄罗斯与外国大型企业间的直接对话与经验和最新技术交流。从论坛的名称可以看出,主办发将重点放在亚洲地区,特别是印度。

论坛框架下将举行4场专题会议:

  • 无线移动技术与互联网;
  • 新媒体、尖端广告技术和营销方案;
  • 创业基金、金融与投资、支付系统,银行技术创新;
  • 内容与娱乐产业;

此外,与会者还将对当今最热门话题给与关注和进行讨论,其中包括豪华和高端细分市场的创新、新奇创新(机器人、3D打印机、加强现实性、永生)、妇女与创新、女性观点、品牌与联合品牌(Brands & Co-branding),以及莫斯科制造(Made in Moscow)等。

在rAsia.com论坛框架下,还将举办一场独一无二的内部TELL论坛(有关技术、教育游戏、生活和生活方式等),参与者将是全球性大企业的股东和高管,他们将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与大家分享成功经验。

官网:http://rasia.com/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