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精英达沃斯参与探讨俄政府优先工作

2013年1月24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周三将在瑞士达沃斯开幕的世界经济论坛上与全球著名专家和大型公司领导探讨政府在未来五年内的主要工作方向。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2012年5月7日宣誓就职后做出的首批命令中责成政府在2012年12月1日前确定2018年前的主要工作方向,政府直到现在才准备完成这一任务。梅德韦杰夫表示,主要工作方向将在1月31日的政府扩大会议上进行审议。

将有来自68个国家的3000人出席达沃斯论坛,2013年年会的主题是"为持久发展注入活力",口号是"有利于整个国际社会的经营"。论坛创始人兼掌门人克劳斯•施瓦布将在论坛开幕式上致开幕词,2012年年会上由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致开幕词。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