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不同:俄罗斯宇航员喜欢度假的地方

2021年9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宇航员认为俄罗斯有无数地方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据说从太空能看到一切。
Russian astronauts
来源:谢尔盖·梁赞斯基的私人收藏
http://tsrus.cn/673059

扫一扫

谢尔盖·梁赞斯基:“勘察加像太空一样美丽。”

曾两次飞往太空的谢尔盖·梁赞斯基(Sergey Ryazansky)刚从勘察加半岛回来。他与14岁的双胞胎女儿和6岁的儿子三个孩子去了那里度假。妻子跟一个月大的小女儿留在家里。谢尔盖说:“我这是第三次去那里了,孩子们是第一次。勘察加是个令人惊叹的地方,那里正以宇宙般的速度发展。在建设很多高档宾馆,有泳池和其他基础设施。那里的大自然最美丽。当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去那里度假,机票太贵。而且要知道,那里道路很差,这就意味着要么在越野客车中颠簸,要么坐直升机。我们这次在天气方面很幸运。”

谢尔盖·梁赞斯基的私人收藏谢尔盖·梁赞斯基的私人收藏

他们爬上了火山,看到了很多熊。最多一天28只。这些熊在库里尔斯克自然保护区抓鱼吃。他们没有接触这些熊,只是近距离观看。那里有专门的瞭望台,围着电网。熊可以走到离人3米远的地方。最重要的规则是不要吵闹,不要吓唬“森林的主人”。

谢尔盖说,他喜欢有冒险元素的度假。即使去海滩,也会选择有较多运动条件的酒店。新年度假则首选滑雪。度假地点的选择各不相同。他在第一次太空飞行中拍摄了许多不同地方的照片,回来给妻子看。妻子最喜欢从太空中看到的古巴,于是他们就去了那里,开车逛遍了半个国家。谢尔盖还想再次去阿尔泰山、贝加尔湖和卡累利阿。

尤里·乌萨乔夫:“钓鳕鱼。”

很多宇航员喜欢钓鱼,他们可以在俄罗斯中部静静的溪流中钓河鲈,也可以去巴伦支海中钓大鳕鱼。完成过四次太空飞行的尤里·乌萨乔夫(Yury Usachov)今年去了摩尔曼斯克,在巴伦支海用深水钓竿钓鳕鱼。那里的鳕鱼重达3-5公斤,甚至更大。当然,重要的不是鱼和重量,而是亲近大自然的快乐。尤里说:“我喜欢北方。那里吸引我——严酷的大自然、生活在那里的有趣的人们。我到过鄂毕河、勘察加半岛,还想去鄂霍次克海,近极圈乌拉尔山。如果一切顺利,我们会去的。”

尤里·乌萨乔夫的私人收藏尤里·乌萨乔夫的私人收藏

安德烈·鲍里先科:“去圣彼得堡和更远的地方。”

曾两次飞往太空的安德烈·鲍里森科(Andrey Borisenko)今年还没休假。他和妻子娜塔莉亚只选择积极休息,而且是不同寻常的项目。在山间,如果不是登山,那也要有足够的运动。例如,两年前他们去了卡罗维发利登山。安德烈还喜欢海上休闲,感觉滑翔伞很刺激。安德烈·鲍里先科出生在圣彼得堡,因此非常喜欢去这座北方之都。他介绍自己最喜欢的路线说:“圣彼得堡可以开车去郊外。比如去芬兰湾岸边。我们开车往索斯诺维博尔方向去,我特别喜欢沿路的几个海岸观景区,那里风景优美,有沙滩、松树,树林几乎直达水边。这些地方在舍佩列沃村的前后。”

安德烈·鲍里先科的私人收藏安德烈·鲍里先科的私人收藏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罗斯报》网站

相关阅读:

莫斯科至萨哈林包机开通 俄推广低价旅游计划

北奥塞梯旅游 观景养生两不误

| www.tsrus.cn/673059 |
 

塔季扬娜·秋梅涅娃(Tatyana Tyumen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