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可在俄罗斯请到本地导游的5大应用和网站

2020年4月25日
【 字号:
与当地人一起旅行正在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如果你想前来俄罗斯参观游览,了解其独特的文化并请当地人为向导一起体验,那么可以下载一些应用程序来使整个旅程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Travel Apps
来源:Legion Media
http://tsrus.cn/669271

扫一扫

如果你计划前来俄罗斯旅行,并且正在寻找一种量身定制和可进行私人安排的体验,那么有些应用程序可以提供当地人名单,他们可以作为你此次行程的向导,并向你介绍旅行指南中找不到的所有景点。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找到其他补充选项,例如接受当地人的招待或与租赁当地车辆接送。

所有应用程序的工作原理都很相似,即选择你想参观游览的城市,浏览导游列表,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预算选择感兴趣的导游。通过系统付款(在不同的应用中,你可以支付1天或1-2小时的费用),并与将来的本地向导交换联系方式。

1、Tours By Locals

让我们从最流行的应用程序入手。这款名为Tours By Locals的应用程序提供在俄罗斯游客游览次数最多城市的本地旅行,如在莫斯科、圣彼得堡、索契、喀山以及俄罗斯远东和贝加尔湖附近一些城市等。该公司还提供由当地导游带领的内河巡游服务。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访问其博客,向导和游客都会在上面分享自己的旅行经验和行业见解。

www.toursbylocals.com

2、Guruwalk

Guruwalk这款应用程序可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新西伯利亚和托木斯克使用,可提供当地人免费陪同和带导游的游览服务。其概念基于“按需付费”方案,这意味着你可以支付与其所提供服务质量相对应的任何金额的小费。此外,这种旅行方式更加灵活,使人们可以轻松地重新安排行程或取消行程,不必太过在意。

www.guruwalk.com

3、Showaround

Showaround这个程序覆盖了俄罗斯的许多城市,从加里宁格勒到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堪察加。它还开设了博客页面,你可以在其中找到一些旅行提示,他们可以在不同国家/地区的提供顶级本地向导,以及在世界上最迷人的地方拍摄的精彩视频旅行!

对于iOS系统:请在此处下载

对于安卓系统:请在此处下载

4、Airbnb Experience

Airbnb Experience是一种老式b2b服务的新版本。现在,你不仅可以找到住宿的地方,还可以参加难忘的冒险之旅!即使在最偏远的目的地,也可以选择在这里雇用当地向导,但主要集中在俄罗斯中部。在这里,你可以找到适合各种预算和需求的旅行,无论是前往摩尔曼斯克欣赏北极光,与当地人一起体验俄式蒸桑拿,还是在圣彼得堡向热情好客的俄罗斯家庭学习烹饪俄式水饺。

对于iOS系统:请在此处下载

对于安卓系统:请在此处下载

5、Localie

Localie应用程序在提供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和索契三座俄罗斯城市的本地旅游服务。顺便说一句,它是由居住在国外的俄罗斯人所开发。价格固定,半天费用约为97.5美元,全天费用约为141美元。此外,客户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预订住宿,并与导游单独计划其余行程,甚至可以使用导游的汽车前往城市郊外。

localie.co

| www.tsrus.cn/669271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探索俄罗斯70个地区的美国游客 共享旅行小妙招

达里娅·考涅楚克(Daria Korneichuk)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