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雪橇假期让你爱上西伯利亚的冬天

2018年12月30日
【 字号:
你是曾经梦想远离文明世界并拥抱内心的冒险家吗?没有什么地方比西伯利亚的壮丽景观、起伏地形和白雪皑皑的场景更好的地方了。在这里,可以享受三种休闲放松方式,你可以看到上述一切,却见不到文明世界的一辆车。
http://tsrus.cn/664121

扫一扫

1、雪橇犬拉雪橇

人们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西伯利亚雪橇犬应该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几个世纪以来,当地人依赖这些可爱的狗进行可靠的运输,它们可以穿越难以行进的厚厚积雪。

以前从来没有滑过雪撬吗?哈士奇雪橇可能是您最好的选择,因为这些值得信赖的伙伴将为你完成艰苦的努力。你可以坐下来,放松身心,在无尽的西伯利亚森林和针叶林欣赏日出,同时享受以每小时20公里令人兴奋的速度滑行。没有比它们更好的“司机”了!

图片来源:Nina Zotina / 俄新社图片来源:Nina Zotina / 俄新社

遥远的雅库特(距离莫斯科东北5000公里)是非常受欢迎的狗拉雪橇场所,那里与世隔绝,非常宁静,无与伦比(-50°C的温度也提升体验感!)然而,不要担心,那里也提供现代住宿条件,你可以在小木屋里结束当天的雪橇之旅,享受舒服的热水澡、桑拿浴,品尝用当地的鱼熬制的鱼汤(你可以亲自钓!)请点击这里了解详情,为期7天的旅行项目人均费用为12.7万卢布起(约合2170美元)。

贝加尔湖的利斯特维扬卡村(Listvyanka)提供价格优惠且容易前往的体验项目,游客可以乘坐哈士奇雪橇前往森林进行一日游。每天的团体价格为1.8万卢布(约合300美元),还把偶偶在森林里享用传统的俄式午餐,欣赏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的壮丽景色。你会觉得自己像是身处童话世界!

2、驯鹿雪橇

图片来源:Mikhail Dzhaparidze / 塔斯社图片来源:Mikhail Dzhaparidze / 塔斯社

据说,在西伯利亚有超过100万只驯鹿,所以这里的人常说驯鹿识途。如果你觉得哈士奇的拉雪橇速度有些快,那么西伯利亚驯鹿也是非常可靠的“司机”,它们的行进速度会慢一些。驯鹿雪橇之旅适合那些喜欢时尚旅行的人,毕竟,有什么比驾驶三驾马车在犹如《战争与和平》中描述的场景一样的西伯利亚苔原上更惬意的事呢?

驯鹿避难所在俄罗斯的极北地区很受欢迎,那里是驯鹿在苔原的栖息地。例如,前往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距离莫斯科以北2500公里)的旅行将为你和你的红鼻子同伴提供一次完美的圣诞节假期,让你有机会沉浸在北极光最清晰的景色中。游客还有机会像当地人一样生活,住在舒适的圆锥形帐篷里,身穿游牧民族的鹿皮上衣(malitsa),享用驯鹿肉的晚餐(只是不要告诉你的那些长角的“司机”们!)。更多信息请见这里。

雅库特也提供驯鹿雪橇假期项目,游客可以使用奥伊米亚康定居点中带有暖炉的小木屋,7天的费用为每人15.2万卢布(约合2600美元)。更重要的是,如果你选择在3月前往,那么气温很可能会低于-25°。点击这里,了解详情。

3、雪橇运动

图片来源:Dmitry Feoktistov / 塔斯社图片来源:Dmitry Feoktistov / 塔斯社

如果你喜欢攀登高峰,那么雪橇之旅可能更适合你。位于西伯利亚的克麦罗沃州(距离莫斯科东南部1500公里处)绍利亚山(Shoria)已成为受欢迎的经典,游客可以乘坐雪橇滑雪下山,欣赏环绕山脉周围的巨石遗址。

虽然这次不会有任何动物朋友引导你,但这个地区生活有许多不同种类的熊、野生鱼等。该地区也是捷尔西河(Ters River,游客可以钓鱼)、库兹涅茨理历史监狱要塞)以及俄罗斯最好的蒸气浴场!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克麦罗沃州以及其雪橇假期相关信息。

| www.tsrus.cn/664121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汤米•奥卡拉汉(Tommy O’Callagh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