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将可凭免费电子签证赴俄远东旅游

2017年3月9日
【 字号:
电子签证将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萨哈林州,楚克奇自治区及堪察加边疆区启用。
Vladivostok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 来源:Yury Smityuk/塔斯社
http://tsrus.cn/656829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新闻局宣布,俄罗斯国家杜马终读通过了有关外国人简化签证手续的法案,法案将在总统普京签署后生效。外国公民将可根据新法案规定赴实行自由港制度的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萨哈林州、楚克奇自治区及堪察加边疆区五个远东地区的任何一个地区旅游。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长亚历山大·加卢什卡(Alexandr Galushka)表示:“正在推出一项新制度——电子签证。这对俄罗斯来说是一次独特的尝试。我们希望9月6日至7日第三届东方经济论坛召开前,符拉迪沃斯托克的两个检查站将启动新的签证制度。”

据悉,外国人首先要登陆俄罗斯外交部将于近期建立的专门网站填写签证申请表,获得通过即可直接在俄罗斯边境签发签证。审核期为四天。电子签证自签发之日起30天内有效,允许在俄境内停留8天以内。值得注意的是,签发签证将不收取签证费。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副部长帕维尔·沃尔科夫(Pavel Volkov)指出,商务、人文或旅游签证只允许单次入境,而且外国公民只能在入境所在地区活动。

| www.tsrus.cn/656829 | 

本文由《Russia Beyond The Headlines》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做足准备旅途不囧:给赴俄游客的九条温馨提示

叶莲娜·普罗申娜 (Elena Prosh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