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 在麝鼠猎场狩猎与休息

合作伙伴原创内容
2016年10月17日
【 字号:
超大城生活节奏过快,会带来巨大的环境和生态压力,让人喘不过气来。无论在中国的北上广深还是俄罗斯,人们都面临着相同的问题。我们找到了一种好的解决方式:在西伯利亚原始林区中打猎!
Hunting CN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640807

扫一扫

在“麝鼠”猎场打猎无需什么特别技巧和装具。飞机成功降落在新西伯利亚市托尔马切沃机场后,“麝鼠”猎场的专业人士会满足客人的所有需要。衣服、装具和射击武器对狩猎这项活动来说十分重要。由于每个人的年龄、性格、外形和气质不尽相同,所以客人来到新西伯利亚之前,“麝鼠”猎场经理要为其精心挑选一套合适的衣服和装具。

经验丰富的射击教官会教客人基础实弹射击技巧,熟练的狩猎导师能轻易找到野兽的踪迹并对其进行追捕。打到很多猎物虽然是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但生活经验仍是个重要因素。狩猎师对野兽的生物周期和习性以及当地情况十分熟悉,有需要时他们会及时提供帮助。

猎人精神

獵人精神要求具有很高的道德标准,既要尊重競爭對手更要尊重自己。这一精神往往会被各种琐事拖垮。“麝鼠”猎场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让客人免受各种困扰,安心享受狩猎的乐趣、无忧无虑地休息。设下埋伏,等待猎物出现;在幽静的树林里追寻野兽的踪迹。树林内异常寂静,气氛庄重、宁静。猎人们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希望在森林深处能有许多野兽。

关于“麝鼠”猎场

“麝鼠”猎场位于新西伯利亚州,距州府新西伯利亚市300公里。猎场所在地区风光旖旎。针叶与阔叶林相伴而生,河流、湖泊和原野交相辉映。猎场面积65 840 公顷。猎场分为三大部分区域,分别由三个经验丰富的猎手负责。每个区域都配有越野车。

猎场有一个1000公顷的兽栏。客人可以在里面猎获许多珍稀动物,如野牛、摩弗伦羊、藏牦牛、梅花鹿。这一地区有很多野生熊、猞猁、驼鹿、狍子和野猪。除了这些大的野生动物,还有很多小动物(獾、狸)和野鸟(鸭、鹅、松鸡)。都是极其理想的狩猎对象。

打猎方法多种多样。针对一只最普通的动物(野猪、驼鹿、狍子、熊)至少有3-4中捕猎办法。但有些猎物只能在“麝鼠”猎场打到,如野牛、摩弗伦羊、藏牦牛和梅花鹿。

 许多新手猎人寻找野兽和鸟类耗费很多时间和力气,结果又无法保证,所以会很伤心。“麝鼠”猎场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猎场保证会有动物供捕猎。至于猎获多少则要看客人的技能和枪法。

许多人来“麝鼠”猎场是为了欣赏珍稀鸟类。这里的野禽其他国家很少能见到。猎场经常组织旅游团前来观赏野生动物是如何在自然环境中生活的。

联系方式

  • 电话:4006281307
  • 邮箱:fuwu@983sp.com
  • 微信:XiboliyaTechan

| www.tsrus.cn/640807 | 

作者:伊戈尔·罗津(Igor Roz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