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奖揭晓:圣彼得堡为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

2015年9月21日
【 字号:
世界旅游奖官方网站宣称,圣彼得堡荣获著名奖项“欧洲世界旅游奖”中的“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奖。
图片来源:Shutter Stock/Legion Media
图片来源:Shutter Stock/Legion Media
http://tsrus.cn/449655

扫一扫

俄罗斯“北方之都”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于其多个世纪的传统、丰富的历史以及固有的城市旅游潜力。与圣彼得堡竞争这一奖项的有阿姆斯特丹、巴黎、巴塞罗那、威尼斯、里斯本、佛罗伦萨、爱丁堡、伊斯坦布尔、伦敦、波尔图、柏林和约克郡等城市和地区。所有欧洲奖获奖者将参加12月12日在摩洛哥举行的世界旅游奖全球总决赛。

全球旅游奖评选活动已持续22年。奖项颁发给为旅游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机构。

| www.tsrus.cn/44353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纽带网》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