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圣彼得堡:按当地人方式踏上休闲之旅(下)

2014年6月29日
【 字号: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值得再次光临。到此重游的游客可以尝试更深入地挖掘圣彼得堡文化,像当地人那样融入这个城市的休闲节奏。你也许好奇,俄罗斯第二首都的居民如何在如此美景中生活。《透视俄罗斯》给你答案,并推荐避开热门旅游线路的休闲之旅。
圣彼得堡 图片来源:Vostochphoto
圣彼得堡 图片来源:Vostochphoto
http://tsrus.cn/449509

扫一扫

当地人的休闲好去处

即便这不是你第一次来这座北方首都,那也一定要去俄罗斯博物馆看看。 这所博物院与众不同,游客和本市居民都会经常光临。

涅瓦斯基大街18号的文学咖啡馆 是极好的早餐之地 。

此外,还有图书馆餐厅。它有五层,每层都有自己的厨房和与众不同的室内设置。都值得去体验一下!

晚上是娱乐时间,干草广场(Konyushennaya)广场2号楼很值得一去。你可以先选择一家餐厅品尝一番,然后再去酒吧或夜总会。我们推荐令人陶醉的Laque夜总会。他们对内饰选择和公众都很负责任。Laque夜总会拥有巨大的双层舞池、4个酒吧、极好的音响设备、贵宾休息室。你可在夜总会里吃晚餐,品尝各式各样的鸡尾酒。

圣彼得堡市民也会经常去“冬夏(ZimaLeto)”卡拉OK吧。那里有一个非常好的夏季阳台,气氛很欢快;人们会载歌载舞直到天亮。这里的价格就算不上经济,所以要有心理准备挥霍一笔吧。

如果天气允许,你可在特拉萨餐厅(Terrassa)的全景阳台用餐,欣赏喀山大教堂的景致。建议你提前预订第一排的餐桌。从芒萨尔餐厅(Mansard)的窗户则可看到圣艾萨克大教堂。

周五晚上,莎莎舞爱好者会在瓦西里岛上进行热舞。你完全没有必要找个舞伴同去。最重要的是加入的强烈愿望,他们会在10分钟内教会你跳舞!

圣彼得堡 图片来源:Vostochphoto

新荷兰公园是一座休闲公园,位于海军滨江大街。夏季的时候,你可在这里漫步、骑自行车、喝新鲜的苹果酒。

想要快速游览这座城市,你可选择乘坐红色城市观光巴士。车站在圣艾萨克大教堂或宫殿广场附近。

这些行程需提前准备:购买戏剧票,可选择拥有最出色"视觉艺术"的马林斯基剧院或"走进社会,展现自己"的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你可以在后者的自助餐馆享用美食,这是圣彼得堡最大餐饮项目银座的一部分。

拉吉施瓦街36号是特拉普餐厅。那里有这座城市最好的啤酒,并汇集了世界各地的香醇啤酒。你可以品尝加了新鲜蜂蜜酒的比利时啤酒。此外,布鲁日啤酒餐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天堂酒吧是深受本地人喜爱的时尚酒吧,非常适合开派对。音乐巧妙地搭配精致美食,时常还能看到当地的名流。

如果你已经去过夏宫和普希金公园,那么夏天长时间散步的最佳地点就是艾拉金岛公园 。艾拉金岛宫里有化装舞会等各种活动,一年四季都有管乐团演奏会。在公园里,你可以租运动器材,或是躺在绿色草地上。

埃拉尔塔博物馆是俄罗斯最大的私立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有大量的画家作品。在那里花些时间是不会后悔的。

| www.tsrus.cn/35189 |

相关阅读:融入圣彼得堡:按当地人方式踏上休闲之旅(上)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安娜·格里布科娃(Anna Grib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