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成功测试用于远距离送药的无人机

2024年4月11日
【 字号:
据Gazeta.Ru报道,俄罗斯工程师成功测试了一种可垂直起降的无人机,该无人机可飞行200公里,最多可携带5公斤货物。该设备将使向基础设施不发达、远离大城市的居民点运送医疗药品和药物成为可能。
http://tsrus.cn/679969

扫一扫

Kleverkopter公司(Aeronet STI 市场参与者)首席执行官谢尔盖·古谢夫对记者表示,“装有汽油发动机的Aeromedic-30原型机于3月在下诺夫哥罗德附近的沃斯托奇尼机场成功通过了飞行测试。该设备成功实现了各种飞行模式:四旋翼模式、直接转换、飞机模式飞行和反向转换。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在飞机模式下,设备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如失速测试、最大速度测试和转弯半径测试。结果与计算结果一致”。

Aeromedic-30无人机由位于下诺夫哥罗德的Kleverkopter公司研制。它能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飞行,在空中飞行最长时间可达6小时。如果无人机携带最大载重,它的航程将达到200公里。

“最长飞行时间是指不携带或几乎不携带载重,在满载燃料的情况下,它可以在空中停留6小时,飞行距离也相当远,可达600公里。不过,如果我们携带最大质量的货物,而剩余的可用燃料质量很少,那么航程将为200公里。因此,总是可以用携带的有效载荷来换取航程。”古谢夫说道。

该无人机将用于法律上难以使用30公斤以上车辆的地方,因为这些车辆需要强制认证,而5公斤的有效载荷足以完成工作。例如,这种任务可以是从地区中心向遥远的村庄和小村庄的FAP(辅助医疗和产科站)运送药品。

“该飞行器将用于进一步测试通信范围、无线电通信以外的飞行、无线电通信以外的着陆等。根据全周期测试的结果,将在这一原型机的基础上制造商用机,随后投入批量生产。”古谢夫介绍道。

早些时候,俄罗斯曾研制出一种配备全国产控制器的无人机。

来源: 《gazeta.ru》   

| www.tsrus.cn/67996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