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俄罗斯银行业净利润将比2023年减少13%

2024年3月4日
【 字号:
2024年银行业的净利润将比2023年减少13%,达到2.8万亿卢布(约合306亿美元)。这是根据评级机构Expert RA的资料得出的结论。
http://tsrus.cn/679623

扫一扫

根据该机构的数据,最大的10家银行机构在此期间的利润将达到约2.1万亿卢布(约合230亿美元)。

“由于资金成本相对于竞争对手较低以及技术优势等优势,排名前10的银行的份额差距将进一步拉大”,该消息称。该组织的专家指出,中型银行由于其对外经济活动将面临外部限制。

根据该机构的预测,今年约有15家银行可能因计划重组、自愿放弃或撤销执照等原因退出市场。

在此之前,有报道称,由于预期中央银行的政策将有所松动,俄罗斯各大银行已开始降低存款和储蓄账户的利率。

来源: 《gazeta.ru》   

|www.tsrus.cn/67962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