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电商平台Wildberries已开始与中国制造商零售商合作

2023年12月18日
【 字号:
Wildberries公司负责人塔季扬娜·巴卡尔丘克(Tatiana Bakalchuk)在接受俄罗斯商业咨询机构采访时表示,公司已开始与中国的制造商和销售商合作。
http://tsrus.cn/678989

扫一扫

她说:“现在,我们开始与中国的制造商和销售商合作,他们将直接在网站上向我们提供所有国家的产品。”

与此同时,巴卡尔丘克强调,俄罗斯业务仍是公司的首要任务,与中方合作的发展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据悉,目前公司的海外业务约占公司总营业额的10%,而俄罗斯业务占90%以上。

此前有报道称,2023年前11个月,俄中贸易额增长超过四分之一,历史上首次超过2000亿美元。

来源: 《russian.rt.com》             

| www.tsrus.cn/67898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