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结果显示俄罗斯企业已经或即将提高员工工资

2023年3月29日
【 字号:
俄新社说今年三分之一的俄罗斯企业提高了工资,另有三分之一计划夏季提高。
http://tsrus.cn/677019

扫一扫

俄罗斯储蓄银行和俄新社在“Rabovobor.ru”上进行的联合研究结果显示,俄罗斯三分之一的公司今年已提高员工工资,还有同样数量的公司计划二季度完成这一工作。对300多名俄罗斯公司代表的调查显示:“根据2023年一季度结果,28%的公司提高了员工工资。另外三分之一的受访雇主计划二季度提高工资。”另有9%的受访者表示,公司计划今年下半年提高员工工资。30%的受访者还表示,他们全年都在提高部门工资。

俄罗斯储蓄银行服务运营总监维杰尔科夫(Alexander Veterkov)说:“我们注意到2022年空缺职位平均工资增长17%,某些行业增长幅度更大:办公和商业服务领域工资增长了34%,运输和物流领域工资增长21%。学生和实习职位平均工资增长33%。”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701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