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0%的俄罗斯人对工资和工作条件感到满意

2022年10月9日
【 字号:
调查发现,多数(83%)员工对使用现代设备感到满意,约78%的就业人员对工作内容感到满意,对工作职责则完全满意,约55%的受访者对主要工作地点的工资表示满意。2001年到2022年,俄罗斯工人积极工资估计增加一倍多。
http://tsrus.cn/675869

扫一扫

调查结果还显示,俄罗斯人就业状况存在差异。在私人企业工作的人对工作制度的满意度较高,这与工作时间的自我调节有关。根据研究,俄罗斯员工对工作条件的满意度有明显提高趋势。同时调查显示,一些俄罗斯人对自己的前景评价较差。

俄总统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学院专家在30个地区采访了俄罗斯各种所有制企业的员工。

来源: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758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